长命岁岁子

ᐡ• ·̫ •̥ᐡᰔ

【理砂】提出离婚后我们一起上了一场直播

  主持人:二位的感情状况?

  拉帝奥:离异。

  砂金:丧偶。


    “啊,这道是粉丝们最在意的问题,两位现在的情感状态方便透露一下吗?”

  拉帝奥转了转面前的茶杯回答道:“离异。”

  主持人还没从这个丝毫没有准备的答案里缓过神来,旁边的砂金就咬牙切齿道:“丧偶。”

  直播间突然陷入了一种死寂,就连弹幕都变得寥寥无几。幸好主持人颇有功底,连忙打圆场道:“看出来砂金是很想宣传我们这部电影了,砂金这次出演的男主角确实是一个因为丧偶而遭受巨大打击失忆,在寻找记忆的路上再次感受到恋人遗留的爱的这么一个角色。”

  砂金看着台下经纪人快要原地去世的样子,只好跟着主持人的话语顺了下去,这才小小的把“当红影星自曝丧偶”的热搜掐灭在了摇篮里。

  不过反应过来的大众立马开始追问拉帝奥的情感故事,毕竟这位在片场被误以为是主角的艺术指导仅凭着几张模糊的狗仔探班照就闯入了大家视野,没想到第一次在大众面前公开出现就自爆了这么大的消息,弹幕一时间全被“离异”吸引了过去。

  “看在大家这么热情的份上,拉帝奥先生方便和我们分享一下自己的恋情吗?”

  其实主持人也是骑虎难下,本想着拉帝奥一看就是不会聊这种话题的人,等拉帝奥一开口拒绝自己就cue下一个环节就好,没想到拉帝奥喝了口茶水还真开始侃侃而谈了起来。

  “也不是什么值得深聊的事情,我们是青梅竹马,后来对方表白我们就在一起了,结婚后一年零一个月他就打电话单方面通知我要离婚,就这样。”

  主持人咽了咽口水,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总觉得自己的身边好像有两团怨气往外涌出。

  “拉帝奥先生的回答也太简略了吧,不如和大家说说怎么惹对方生气了,我们也好给你支支招。”

  砂金皮笑肉不笑地问完,就看到拉帝奥抬眼看向自己,然后看起来像是思考一道极为复杂的题目一样摸了摸下巴说道:“是啊,我是怎么惹到他了呢?”

  “拉帝奥先生真会说笑,我们肯定不知道你们之间的故事啊。”

  “那砂金先生平常会因为什么和恋人吵架呢?”

  “那可是太、多、了。”

  主持人在一旁看着手里已经完全没用的稿子为自己默哀了几分钟,弹幕已经要被刷疯了,里面还夹杂着几条觉得拉帝奥和砂金有种莫名磕感的评论,不过也是很快被刷了上去。主持人看着聊得有来有回的两人,认命的把稿子收进了口袋里。

  和砂金经纪人在节目开始前和自己说的一样,今天是拉帝奥和砂金的主场,谁也插嘴不了一句。

  “比如从来不知道主动给我早安吻、晚安吻。”

  “你主动亲他了?”

  “聊天只会隔半天回复一句嗯、哦、好的、知道了。”

  “砂金先生,你的恋人至少还会回消息,我的恋人总是动不动连消息都不回我。”

  “还不会主动找我约会,结婚一年多,我们都没出去过一次。”

  “确实确实,我的爱人也是因为工作早出晚归,平常连见面的时间都少,一到休息的时候都能累到需要睡到下午一两点,我连约他出去开口的时机都没有。”

  “他嘴还毒得要命,没有一句话是饶人的。”

  “这方面我也深有同感。”

  “哈哈,两位,弹幕都说听起来两位都余情未了呢,可以回去和各自的恋人好好聊聊,应该能有挽回的余地。”

  砂金听到主持人打圆场的话一顿,然后把手围在胸前扭头说道:“除非他拽着我求我别离开,不然我才不原谅他。”

  “砂金先生的建议我收到了,回去以后会尝试一下的,谢谢砂金先生给我尽心尽力的出谋划策。”

  节目录制结束后,主持人哐哐喝下去一桶水,没人告诉他今天的活这么要命,他看着手机里一屏幕的热搜和门口分道扬镳的两个人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

  刚坐上车,砂金的窗户就被人敲了敲,他往外一看,是拉帝奥的脸。

  砂金把车窗摇下托着自己的下巴问道:“怎么?前夫有事找我?”

  “还没离婚怎么能叫前夫呢。”

  “反正离婚申请我给你了。”

  拉帝奥伸手拉住了车窗里砂金的衣领,开口一字一句地说道:“别、离、开、好、不、好。”

  坦白说,强迫拉帝奥说出来这种直白话语的神情就好像他见了自己那些连论文文献格式都弄不明白的学生一样,但砂金对这种袒露心声的话语还是很享受的,尽管拉帝奥拉着他衣领的手已经露出青筋了。

  回到家以后,砂金看到了垃圾桶里的离婚协议书,晚上两人准备入眠的时候,拉帝奥提出了周六去约会的建议,尽管拉帝奥每次一说到这类的话语都有些害羞的不自然,但砂金十分喜欢这种只有自己知道的拉帝奥的感觉。

  毕竟拉帝奥看起来很是努力,砂金用腿勾住了拉帝奥的腿,然后侧身吻了吻拉帝奥的脖颈,还有些坏心的咬了口拉帝奥的喉结。

  没过多久他就开始后悔自己调戏拉帝奥了。

评论(6)

热度(458)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