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命岁岁子

ᐡ• ·̫ •̥ᐡᰔ

【钟公/离达】执行官大人和岩王帝君之间好像不太对劲

  众人皆知的两人暗恋拉扯+全员助攻


  “旅行者,我们有事要拜托你。”

  旅行者看着自己面前表情十分严肃的胡桃和魈,心里一紧,上次感受到这么紧张的氛围还是大家一起围打奥赛尔的时候。

  这一看就是出了什么大事。

  “钟离他……钟离他……”

  胡桃一把抓住了旅行者的肩膀说道:“钟离他最近竟然总在海边研究垂钓!”

  “他明明平时都不太喜欢在海边待着,突然这样是不是被什么东西夺舍了?”

  胡桃的眼神又看向魈,魈沉默了一下才开口道:“帝……钟离先生他最近确实有些奇怪,这一阵我总会在琥牢山碰到他在山上采石头,时不时还自顾自笑起来,让人有些担心。”

  旅行者挠了挠头,他没想到让大家这么紧张的竟是这样令人摸不到头脑的事情。

  “这个委托给人的感觉有些熟悉……”

  旅行者听见派蒙的话突然脑子里灵光一闪想到前两天在蒙德听到的几个愚人众提到的委托内容。

  “你们都知道吗,公子大人最近转性了一样。”

  “我听说了,那个平常最喜欢找人打架切磋的公子大人最近天天在北国银行研究什么玉石、历史还有璃月的必吃榜。”

  “该不会是出了什么事,公子大人先有了消息打算提前悄无声息的退休了吧。”

  “旅行者,你可以去打探打探这是怎么回事吗?”

  垂钓、找宝石、学习玉器和历史、研究璃月的菜谱。 

  旅行者心里突然有了个大胆的猜测。

  “你们最近碰到过达达利亚吗,愚人众的那个执行官。”

  “好像碰到过,前两天他在往生堂门口等钟离来着。”

  “上次我找钟离先生的时候正好碰到他们两个人在一起吃饭。”

  派蒙围绕着突然陷入沉默的三个人转了一圈,然后戴上了她在枫丹的“侦探套装”伸出手指说道:“原来公子和钟离是好朋友啊!真是没想,还以为他俩会因为之前那些事有过节呢。”

  旅行者尴尬的咳嗽了一声小声说道:“也许他俩比朋友还要更……亲密一些。”

  随后旅行者手急眼快的接下来了两个委托,这一下子估计能赚翻了。

  接下委托后,旅行者先去北国银行找了达达利亚,达达利亚正抱着两块石头研究得入神。旅行者清了清嗓子说道:“达达利亚,钟离说要请你去新月轩吃个饭,明天中午的时候他在餐厅等你。”

  达达利亚听到声音和旅行者打了个招呼而后问道:“昨天晚上我俩吃完饭他还没说要今天一起再吃一顿,这是突然想起什么了?”

  旅行者面不改色心不跳的沉稳回答道:“这是个惊喜。”

  忽悠完达达利亚,旅行者又找到了钟离。

  “达达利亚约你明天一起吃饭。”

  “昨天他好像没……”

  “这是他托我来给你带的惊喜。”

  旅行者捂着嘴小声说道:“你懂的。”

  钟离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看了眼桌子上的一对玉佩。旅行者顺着钟离的视线看到了玉佩开口问道:“准备送给达达利亚的?”

  钟离点了点头。

  “那记得明天一起带着。”

  说完旅行者拍了拍钟离的肩膀,深藏功与名地转身离开了。

  转日中午,旅行者拉着胡桃和魈爬上了他们预定的包厢的房顶上,轻轻挪开了一小块瓦片,方便他们听听“八卦”。

  达达利亚和钟离没一会儿就都到了包厢里,两人看到彼此都有些羞涩的尴尬。他们彼此顾左右而言他地扯了些话题,又随意吃了几口饭。房顶上的三个人都快等的长出草了,钟离才终于率先从兜里掏出了玉佩说道:“这是送给你的。”

  达达利亚收了下来,然后抬眼盯着钟离看了一会儿,两人突然异口同声地说道:“你是要和我告白了吗?”

  一瞬间屋子里更寂静了。

  屋顶上的旅行者捂着自己的嘴把笑强行憋了回去。

  “是旅行者说你突然约我来吃饭要给我个惊喜的。”

  “是旅行者说你突然约我来吃饭要给我个惊喜的。”

  “他也是这么和我说的。”

  “他也是这么和我说的。”

  “他俩够有默契的。”

  胡桃一边偷偷看一边吐槽道。

  “先生,所以你哪怕以为是我要告白,也准备好了礼物来赴约了是吗?”

  钟离已经对现在的情况消化得差不多了,只不过他没想到自己的心意这么藏不住,就连偶尔途径璃月的旅行者都能看出来。

  房顶的胡桃和魈偷偷打了三个喷嚏。

  钟离对着达达利亚说道:“现在也许是个新情况。”

  “达达利亚,我喜欢你。这玉佩是一对,我选好玉后雕的双龙盘珠的图案,我希望我和你可以永结同心。你现在还愿意接受这份礼物吗?”

  “我愿意。”

  达达利亚伸头轻轻亲了一下钟离的脸颊。

  而房顶上的三双眼睛的所有者已经比楼下的当事人还要脸红还要激动了。

  

评论(10)

热度(635)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