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命岁岁子

ᐡ• ·̫ •̥ᐡᰔ

【理砂】分手后去前男友家偷他洗澡的小黄鸭

  恋爱笨蛋们的分手文学


  砂金把门打开,快步闯进了卧室。

  他也没想到自己有朝一日会再回到前男友家里,主要原因还是因为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和拉帝奥在一起以后他也喜欢上了泡澡,外带在浴缸里漂几只小鸭子。

  分手后回到自己家,洗澡的时候总觉得空落落的,砂金想来想去,觉得也许是因为没把小鸭子带回家的事,所以今天他掐算好时间就偷摸溜进了拉帝奥家。

  毕竟刚同居的时候砂金有段时间因为拉帝奥把自己搂进怀里而睡不着觉,在拉帝奥怀里也没有什么别的事可以干,就只能观察拉帝奥睡觉的样子,观察久了就连拉帝奥大概什么时候睡得比较沉都观察出了规律。

  砂金到了浴室拿到了小鸭子,看着在自己手里一只眼向上看一只眼向下看的小鸭子他轻轻叹了口气。

  想来自己和拉帝奥分手的原因也是怪让人想不到的——因为拉帝奥在某些时刻十分的“不近人情”。明明手也牵了,嘴也亲了,结果每次一到关键时刻就掉链子,最可气的是拉帝奥上次直接把自己给卷进了被子里,还侧身直接一条腿跨在自己身上让自己动弹不得。

  他也搞不清拉帝奥是怎么想的。

  这样的次数多了,砂金难免有些挫败感,以至于最后颇为气急败坏的提出了要不分手的提议。

  结果没想到拉帝奥听到这话几乎从背后都要有溢出的“杀气”了,砂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拉帝奥直接拎出了屋子。

  这一看就是默认分手了吧。

  想到这的砂金心中又窜起了无名怒火,一把握住了手里的塑料鸭子,被压瘪在手心的小鸭子发出了“噶”的一声。

  “半夜来前男友家偷塑料鸭子?”

  砂金听到背后传来的声音吓了一跳,他转身就看到了在门口站着的拉帝奥。

  不过拉帝奥以前有这么深的黑眼圈吗?

  “砂金,我倒是真想听听你好几天不回家的理由。”

  “哈?我没想到你还挺有说笑话的天赋的。我不回家?不是你和我分手了吗?”

  拉帝奥听到这话死死盯着砂金,一字一句地说道:“谁、答、应、分、手、了?”

  砂金觉得这句话是自己这辈子听过的最像地狱低吟的话语。

  砂金学着拉帝奥平常打架的时候扔粉笔头的样子,直接把手里的鸭子扔到了拉帝奥脑袋上。

  “你把我扔出屋子,不是因为想和我分手难道是因为想和我结婚啊?”

  拉帝奥听到这句话不知怎么的突然把头扭到一边,有些别扭地说道:“不是你自己不知道怎么回事随随便便就提的分手?我有说过我答应了吗?”

  “那你的意思是怪就怪在我提了分手?”

  拉帝奥看样子是调整好了情绪,把头转了回来说道:“不然呢?”

  看着拉帝奥怎么说自己都有理的样子,砂金直接窜到了拉帝奥面前,一手拉着拉帝奥的衣领说道:“那我们追根溯源好好看看,到底是谁导致的分手。你天天亲热的时候东躲西躲的,是不是心里早就想着分手了!”

  拉帝奥愣了一下,然后很少见的沉默了一会儿,最后他两只手捧起砂金的脸和对方对视着说道:“你因为这个生气了?”

  “不生气,怎么会生气呢?这种事情很常见嘛,保不齐是你有什么身体上的难言之隐呢,对吧?”

  “又或者是突然才发现自己只是鬼迷心窍了,根本没有什么喜欢,反正就是这一类……”

  “我喜欢你。”

  “你觉得现在你和我说这些有什么说服力吗?”

  拉帝奥不再多言,直接将砂金扛到了卧室,砂金坐在床边上,他倒是想听听站在自己面前的拉帝奥还能怎么狡辩。

  “虽然这句话我自己想着都有点酸,但我一直克制着是因为我想好好珍惜你。”

  “我知道你一直说自己不在意别人说什么,但有些人和你对话时说的内容让我感觉很懊火。”

  “之前那个愚者和你说的话被我听到了,她对你和星期日关系的恶意推测让我很不喜欢。因为你的出身而随意否定你努力的人有很多,类似那个愚者的话你也听过不少。”

  “所以我不想随随便便地就接受你的爱意,至少我应该把我需要做的事情都做到了再说。”

  “比如……”

  拉帝奥从一旁的小柜子里拿出了一个小盒子,他慢慢将盒子打开,里面是一枚十分精致的钻戒。拉帝奥拉起砂金的手说道:“明明戴了满手的戒指,可偏偏无名指却空空如也,我就当作你在等我的这枚戒指了可以吗?”

  砂金没给拉帝奥反应的机会,直接把自己的无名指串进了戒指里,他盯着上面流光溢彩的宝石看了很久才开口问道:“这算是……求婚?”

  拉帝奥亲了亲砂金的额头调侃道:“不然是跟你结义吗?”

  看来今天这个夜晚,砂金再也不用被裹进被窝里了。

评论(55)

热度(1069)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