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命岁岁子

ᐡ• ·̫ •̥ᐡᰔ

【钟公/离达】前男友向我求婚了

  完结啦

  恭喜老钟头靠眼泪把老婆拐回家了


  达达利亚不是没想过再给钟离一次机会,他能看到钟离的改变——哪怕从来得不到回复也一直不停收到的信息、每天变着花样的早餐、克制地询问、耐心的等待,他都看在眼里。

  但就像人受伤后的应激反应一样,每当他想要原谅钟离的时候,钟离那些冷漠的反应和离开的背影就会出现在他面前,如果他再一次被钟离抛下,也许他就再也站不起来了。

  这是纯粹的博弈,虽然赢得的奖品十分丰厚,但输的代价他无力承担。

  可时间久了他越来越拒绝不了钟离一点一点强行带到他生活里的痕迹了,他能感受到心里最深处隐秘的欢愉,但不安也从未消失过。

  钟离最近最高兴的事莫过于达达利亚不仅开始吃自己送的早餐,而且偶尔的几次他提出的请客达达利亚也没怎么拒绝,尽管距离让达达利亚再次喜欢上自己还有距离,但哪怕能前进一点点他也很满足了。

  而且一转眼就到了他准备求婚的日子了,说实话,钟离已经完全做好了被达达利亚拒绝的准备,与其说是求婚,不如说是让达达利亚看到他的决心,他曾经亏欠达达利亚的种种都要慢慢补偿回来。

  和钟离预料的一样,等两人吃完饭,他缓缓拿出戒指后,达达利亚几乎是一瞬间就站起身离开了,连让钟离开口说话的时间都没给。钟离匆忙结完账就跑了出去,结果他没想到达达利亚并不是直接坐车离开了,而是站在店外的一个小胡同里,就那么直愣愣地低着头站着。

  钟离能看出来达达利亚的情绪不好,他几步就跑到了达达利亚身边,轻轻抱住达达利亚,他听到了达达利亚强压着的哽咽的声音,他从兜里拿出纸巾,轻轻给达达利亚擦了擦眼泪,顺便把鼻涕也一起解决了。

  “我真的很讨厌你。”

  钟离看着眼眶还红着的达达利亚说狠话的样子,心里一阵怜爱,他用双手托住达达利亚的脸,抵住了达达利亚的额头回答道:“我知道。”

  “你根本不知道,我回到这个时候看到你的第一眼几乎想把你直接打一顿算了。”

  “我欠打。”

  “你还天天凑上来,在我眼前晃个不停,怎么推也推不走。”

  “这么听起来确实有点烦人。”

  “但是……”

  钟离看到达达利亚的眼泪直接涌了出来,眼底一片湿润,他听着达达利亚带着哭声说道:“但是看到你拿出戒指我还是心软了,像是被一个破鱼饵钓上钩两次的笨蛋鱼。”

  “不是笨蛋,达达利亚。”

  达达利亚听到钟离叫自己的名字,抬眼看了眼钟离,他没想到钟离哭得比他还厉害,一滴接着一滴,像是停不住一样。

  “你是最勇敢的人,你比任何人都真诚,被你喜欢是我最幸运的事。我才是笨蛋,是我让咱们的关系变成这个样子的,都是我的错。我不奢求你真的答应我,只要你能知道我很爱你就够了。”

  钟离的泪水从他的下巴滴落到了达达利亚的脖颈里,达达利亚感受着泪水的温度,沉默了很久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样说道:“真的这样就够了吗?”

  下一秒钟离把达达利亚死死抱近了怀里,他的声音都在发抖,断断续续的说着:“不够,一点也不够,我想让你爱我,想被你喜欢。”

  达达利亚终于伸出手搂住了钟离,他听着耳边传来的钟离的哭声笑了笑。

  与其自己烦恼一辈子还不如赌一把。

  更何况钟离都哭得这么可怜了。

  他在钟离耳边轻轻说道:“这次不算求成了吧?下次再约我出来吃饭吧,表现好可能我就真让你给我戴上戒指了呢?”

评论(14)

热度(2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